GRUB4DSO一直以来有很多兼容性的问题一直有没有解决, 为了给广大网友一个
通用的解决方案, 是不是应该建立一个syslinux子版块, 至少可以对GRUB4DOS是一
个补充!! 目前认为SYSLINUX兼容性是最好了。 但我对SYSLINUX也不是很熟悉
所以目前只是一个初步建议!! 望熟悉人士参与讨论。。
通用的解决方案, 是不是应该建立一个syslinux子版块, 至少可以对GRUB4DOS是一
个补充!! 目前认为SYSLINUX兼容性是最好了。 但我对SYSLINUX也不是很熟悉
所以目前只是一个初步建议!! 望熟悉人士参与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