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Win XP 下怎样实现随机更换屏保啊???!!
发表于 2007-12-31 22:23 · 中国 辽宁 大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7
发帖 14
注册 2007-11-10 20:05
18年会员
UID 102279
性别 男
来自 地球
状态 离线
高手们啊,在Win XP 下怎样实现随机更换屏保啊???!!!单位的苹果机的屏保可以设为随机,这样就能随机地使用所有的屏保了,而WINDOWS只能一次设一个屏保,电脑中的其它好看的屏保就使用不了了,我想能不能有一个方法让WINDOWS XP也能随机更换屏保啊?在网上我搜了两天了,只找到了两种软件:“Random Saver 32 2.2”和“Desktop Cycler 2001 V1.0”,可是“Random Saver 32 2.2”是一个屏保,但只能用于WIN98下,而“Desktop Cycler 2001 V1.0”是一个英文版的共享软件,没有破解也没有注册码,唉郁闷……可能是我的要求比较特殊吧,网上这方面的东西实在是少得可怜,只能求助各位大侠了,给我介绍个好软件或者编一个软件,最好能像“Random Saver 32 2.2”这样的只是一个屏保,如果有高手能将它修改一下使之能在XP下使用就完美了!
先谢谢名位了,期待中…………………………………………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1-03 00:23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5-09-01 18:37
20年会员
UID 42148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自己顶!!!!!!!!!!!!!!!
发表于 2008-01-22 22:55 · 中国 辽宁 大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7
发帖 14
注册 2007-11-10 20:05
18年会员
UID 102279
性别 男
来自 地球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有人理我?难道没有人和我的要求一样吗?还是没有高手啊???!!!
算了,自己顶吧!!!!
别沉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1-22 23:46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rundll32.exe DESK.CPL,InstallScreenSaver %SystemRoot%\System32\Snow.scr
这样会出现个窗口,VBS发送一个键也会出错,所以....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9-13 12:05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12-11 01:22
19年会员
UID 73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09-13 12:1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12-11 01:22
19年会员
UID 73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教客网随机屏保程序
设置里面有使用方法。把这个程序放到windows目录下,把其它屏保文件放到d:\screen目录下,再在显示属性中设为这个屏保就是了。
[
Last edited by ljr78 on 2009-9-13 at 12:12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