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exe在dos不能运行
发表于 2007-12-01 08:05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11-30 20:43
18年会员
UID 104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管我用grub for dos软件还是直接用grub.exe在dos下运行都会出现这个:reseting the boot drive失败或意思差不多的提示,请问各位老师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啊,我是个菜鸟。先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2-01 10:36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用最新版测试。在
http://grub4dos.jot.com/ 下载。
在启动 grub.exe 或者 grldr 时,快速按 Insert 键(可以多次敲击 Insert 键),这样会得到单步跟踪提示。你把屏幕显示的信息贴上来,供排错之用。谢谢。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