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关于Grub4dos对U盘量产的支持! 查看 1,144 回复 1
楼 主 关于Grub4dos对U盘量产的支持! 发表于 2007-11-20 01:01 ·  中国 北京 华为云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14 20:50
18年会员
UID 1026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哎,辛辛苦苦做了以个合集盘!

在虚拟机里测试完全正常!

结果放U盘量产为CD-ROM后发现,不能引导!

希望开发者能搞定就好了!

PS:有人说用8月26号的版本能够使用!

但是我试了10几个,不管,英文还是中文的(包括826)

没一个成功的,只好用易启动重新制作了一个!

不过郁闷的是,有一个需要的PE无法加载!
2 发表于 2007-11-21 20:20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结果放U盘量产为CD-ROM后发现,不能引导!
什么意思啊?
那步没有引导啊,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