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xpm应用总是不成功,请高手指点!!!(已解决) 查看 1,103 回复 5
楼 主 xpm应用总是不成功,请高手指点!!!(已解决) 发表于 2007-11-15 20:1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7 01:05
18年会员
UID 999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接触了grub,发现这个东东不错,玩着玩着,想做个xpm背景,根据网上的教程做了N次然后导入grub但总是不成功,请高手指导下制作流程!!!

[ Last edited by nayezi on 2007-11-16 at 04:41 AM ]
2 发表于 2007-11-15 21:08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7-11-15 22:00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方面不成功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4 发表于 2007-11-16 00:08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7 01:05
18年会员
UID 999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就没改色块 我再试下啊 谢谢
5 发表于 2007-11-16 04:4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7 01:05
18年会员
UID 999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换了转换工具,已经成功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7-11-16 17:05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11 09:00
19年会员
UID 65299
状态 离线
什么转换工具啊?能直接转换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