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可以不可以加入开机热键进入?像一键还原一样按下F11就可以进入还原状太?那位知道呢?
迅源电脑,欢迎软件下载!
http://www.wou88.cn
http://www.wou88.cn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yjjia at 2007-11-10 03:03 PM: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用快捷键通过mbr启动grub
主可以认到grldr而而我改了名的xyldr文件而认不出来的,用NT启动又可以认得出来我的xyldr文件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heartrain at 2007-11-17 00:15:
默认安装后下载DSPTW.EXE
运行下面代码完成键修改.该代码是20071111版的
ECHO 正在写入00h ...
dsptw 0 0 0 /m /hex:EB5E01030041 /Y
完成后就是3秒内按F7进入.
高人一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yjjia at 2007-11-10 15:03: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用快捷键通过mbr启动grub
主可以认到grldr而而我改了名的xyldr文件而认不出来的,用NT启动又可以认得出来我的xyldr文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