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U盘启动PE维护系统已经很普遍了
但是启动PE时只有USB1.1的速度
加载镜像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样就有一个想法
可否从DOS启动 加载USB2.0驱动 然后再启动GRUB
或者加载USB2.0驱动后 复制PE镜像到内存 再由GRUB启动
这个想法如果能够实现
启动PE的速度可以大大加快
USB2.0的速度下 100M的PE镜像 也只要十秒不到的时间加载完成
实验了一下
加载USB驱动后再启动GRUB会死机
估计是出现了两个U盘盘符的原因.
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但是启动PE时只有USB1.1的速度
加载镜像需要很长的时间
这样就有一个想法
可否从DOS启动 加载USB2.0驱动 然后再启动GRUB
或者加载USB2.0驱动后 复制PE镜像到内存 再由GRUB启动
这个想法如果能够实现
启动PE的速度可以大大加快
USB2.0的速度下 100M的PE镜像 也只要十秒不到的时间加载完成
实验了一下
加载USB驱动后再启动GRUB会死机
估计是出现了两个U盘盘符的原因.
有什么好的思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