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用雨林木风ONE KEY GHOST1.2重装系统重启后无法进入系统
自检后命令行提示:grub>
就这样无法操作了,重启不能进入主板BIOS设置(能用的键都试了,主板电池放电都做过了,还是不行)
有哪位大大能指导指导吗?
在grub下能引导原来的系统吗?
自检后命令行提示:grub>
就这样无法操作了,重启不能进入主板BIOS设置(能用的键都试了,主板电池放电都做过了,还是不行)
有哪位大大能指导指导吗?
在grub下能引导原来的系统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得不爱 at 2007-10-18 06:02 PM:
键盘有问题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xhaifeng at 2007-10-18 17:18:
今天上午用雨林木风ONE KEY GHOST1.2重装系统重启后无法进入系统
自检后命令行提示:grub>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10-18 11:04 PM:
刚才没仔细看,以为是装了雨林木风的ghost版windows系统。
再看好像“雨林木风ONE KEY GHOST1.2”是个一键恢复类工具,难道是它造成的?没有过,具体是不是它造成的无法判断。
Originally posted by xhaifeng at 2007-10-19 08:10:
是一键恢复的工具,在windows下操作,操作结束后重启自动进入命令行并调用GHOST开始恢复操作.
我要疯了都,gurb for dos我没装过的,以前根本都不知道有这个东西,不知在这种情况下还有没有办法进入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