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讨论]建议大师们把最新的 etherboot 放入 grub4dos 查看 1,105 回复 0
楼 主 [讨论]建议大师们把最新的 etherboot 放入 grub4dos 发表于 2007-10-16 16:4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6-10-22 11:37
19年会员
UID 677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编译了10.14的grub4dos,感觉netboot里的驱动应该更新了,


另一种方法: 从etherboot网上down了自己需要的 ROM,然后

kernel (hd0,0)/3c90x.zlilo 成功,然后下面该怎么做?

我尝试 ifconfig ,怎么还是不能识别网卡
尝试 boot 可以识别网卡,但是它好像走 dhcp 了,不让我手工定义 ip、网关等了,求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