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4dos 下怎么样安装 MS-DOS 7.10 查看 1,368 回复 1
楼 主 grub4dos 下怎么样安装 MS-DOS 7.10 发表于 2007-06-27 04:08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6
注册 2007-06-27 01:40
18年会员
UID 92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XP精简版的,没有MS-DOS,想装DOS来用啊,由于没有刻录机,无法制作MS-DOS的安装盘。听说grub4dos能用来装MS-DOS 的,我装了grub4dos,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安装MS-DOS啊,请高手赐教!!!
2 发表于 2007-07-09 11:3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我也装有个ms dos 我忘记了是什么版本了,不过我装的时候不用grub的,从xp的命令行里面进去装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