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4dos 下怎么样安装 MS-DOS 7.10
发表于 2007-06-27 04:08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6
注册 2007-06-27 01:40
18年会员
UID 92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XP精简版的,没有MS-DOS,想装DOS来用啊,由于没有刻录机,无法制作MS-DOS的安装盘。听说grub4dos能用来装MS-DOS 的,我装了grub4dos,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安装MS-DOS啊,请高手赐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7-09 11:3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我也装有个ms dos 我忘记了是什么版本了,不过我装的时候不用grub的,从xp的命令行里面进去装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