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朋友做一个这样的软件! 查看 1,387 回复 2
楼 主 求朋友做一个这样的软件! 发表于 2007-05-29 16:12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7
注册 2006-10-31 03:17
19年会员
UID 68955
性别 男
来自 江西
状态 离线
我相不用光驱。也不用软区。在WINDOWS加载备份和恢复系统。要求电脑重启进入GRUB。手动恢复。要支持NTFS、分区

[ Last edited by cc321mn on 2007-5-29 at 04:15 PM ]
2 发表于 2007-05-29 18:1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gghost就能在windows下运行,不用自动的话,dos选项中有手动的。
也可看看grub的教程,你就能随心所欲了,呵呵。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发表于 2007-05-30 00:33 ·  中国 湖北 武汉 江夏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5
注册 2006-03-15 17:42
20年会员
UID 52108
状态 离线
我做了一个,还支持INI文件的定义.你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bbs.mscode.cc/thread-52529-1-1.html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