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怎么样在winPE中添加一个维护工具程序啊?
发表于 2007-04-24 01:55 · 中国 湖北 武汉 蔡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53
注册 2007-04-03 12:33
19年会员
UID 83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WINPE中添加一个维护工具,请问怎么样修改WINPE文件啊?
第 2 楼
一般加的都是绿色版文件
发表于 2007-05-27 13:33 · 中国 湖北 潜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76
发帖 164
注册 2006-12-05 01:28
19年会员
UID 725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的XPE是IMG压缩成CAB格式,有的是ISO光盘格式,用相应软件解开,然后加要的软件。同时还可以修改相关的配置文件,最后再用工具压缩成原来格式即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