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ET3 dos中文系统,dos下使用的et3 查看 2,633 回复 5
楼 主 求ET3 dos中文系统,dos下使用的et3 发表于 2007-04-04 07:45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字库坏了,有些字不能显示出来,请帮忙!!!!!!
tks!!!!
2 发表于 2007-05-14 09:2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9
发帖 47
注册 2007-04-15 03:15
19年会员
UID 85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要一個呀?
你找到沒有呀?szlisy.
找到了,給我也發一個行嗎?
peak@superlux.com.tw
3 发表于 2007-12-26 02:10 ·  中国 台湾 桃园市 远传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6-16 20:30
19年会员
UID 91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是要繁体版的,还是简体版的?
4 123 发表于 2009-04-12 11:1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6
注册 2008-08-02 00:47
17年会员
UID 1226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简体的ET3吗
5 发表于 2009-04-18 01:35 ·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6
注册 2009-02-27 21:48
17年会员
UID 1401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两块软盘,但不懂怎么发上来.
6 发表于 2009-04-18 06:3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找了一下,ET3的是5张软盘,安装后是繁体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