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捷波VIA老主板是不是不支持PCI声卡的DOS摹拟? 查看 1,019 回复 0
楼 主 捷波VIA老主板是不是不支持PCI声卡的DOS摹拟? 发表于 2007-02-06 12: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是 603TCF
今天下午,遇到了怪事(DOS下): 搞了一个下午都没解决!
以前主板是INTEL 815E, 装PCI SB64,SB128声卡没问题,可是前段时间换了二手捷波VIA主板,今天下午为了测试游戏,装PCI声卡,装驱动成功,可是就是无效(无声),不知怎么回事? 试过多遍,都不行,调整BIOS多次,还是不行.
(板载AC97和ISA声卡没问题)

有谁知道怎么回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