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Opencp怎么实现自动循环播放多首歌? 查看 1,148 回复 1
楼 主 Opencp怎么实现自动循环播放多首歌? 发表于 2007-01-30 14:04 ·  中国 贵州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11-21 08:26
19年会员
UID 712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想在精华贴里回复中提问的,无奈提示贴子超365天了无法回复。

我的机子配置:
系统:msdos 710 full
主内存:8M
扩展内存:32M
CPU:intel Pentium 75MHz (我不懂,不知它是否支持MMX)
硬盘:IBM 820MB
声卡:不知型号,要用set blaster=a220 i5 d1 t3 设置后发声 这里顺便请问其中的t3代表什么?


这样的机子,想不出还有什么用途,我想把机子做成一个专门的放音乐的东东,我用的OpenCP260,是在新时代DOS下载的,目前我是在autoexec.bat里加这几句来实现开机播放的:
D:\CCDOS\CCDOS
REM 加入中文DOS环境
set blaster=a220 i5 d1 t3
REM 设置声卡
d:\OpenCP26\cp.exe -Fl0 d:\mp3
REM 启动OpenCP播放mp3这个文件夹中的所有音乐,且不循环.

问题是它现在只播放这个文件夹中的音乐列表一遍,我想让它播到最后一首后又从第一首开始播放,---就是自动循环播放整个列表,不知要怎么做??如果我把上面的参数 -Fl0改为 -Fl1也就是循环,它就只循环一首.
主要原因是帮助文件是英文的,连猜带估的看不大懂。请各位兄弟帮个忙指点一下,还有就是我上面的声卡设置可以做在cp.ini文件里吗?我试过配置没成功,


[ Last edited by ccyn on 2007-2-1 at 07:04 AM ]
2 发表于 2007-01-31 06:18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这个没有用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