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难题!驱动SB AWE64 GOLD ISA,始终不成功! 查看 1,125 回复 0
楼 主 难题!驱动SB AWE64 GOLD ISA,始终不成功! 发表于 2007-01-24 23: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主板刷坏了,买了两个二手主板,其中VIA主板,板载ac97声卡,trident blade 3d显卡,居然还支持全部USB设备启动!更令人惊奇的是居然还有一个ISA插槽!随即,碰巧淘到了一块 SB AWE64 GOLD (ISA)!!!!!
DOS下,驱动了AC97,很好,GHOST XP,显示时,字有点闪动,不知什么原因。。

(另一块是精英,还没试呢。)

现在最头疼的问题是:DOS下,驱动SB AWE64 GOLD,始终不成功!(就是 IRA,DMA)
已试了各种各样的组合,已屏蔽了板载ac97声卡,不屏蔽也没用,也调了BIOS里的设置,省下了很多中断。
搞了一个晚上,现在就剩下最后一项(HIGH DMA)总是失败!!!
是用它的 diagnose.exe测试的,用直接加载的批处理加载后,运行游戏,就重启。
驱动是从网上下的。。。

不知哪位 SB AWE64 GOLD 老鸟 帮看一看?
非常渴望一睹这个 DOS时代 声卡尤物的魅力啊!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24 at 11:37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