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本的声卡(ALi Audio Accelerator WDM driver) 找了一个星期,没找到驱动 :(
请问哪位大侠有呀??
谢谢谢谢~~~~``
[ Last edited by istemp on 2007-1-24 at 08:51 AM ]
请问哪位大侠有呀??
谢谢谢谢~~~~``
[ Last edited by istemp on 2007-1-24 at 08:51 AM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