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求声卡for dos的驱动(ALi Audio Accelerator WDM driver)! 查看 977 回复 0
楼 主 [求助]求声卡for dos的驱动(ALi Audio Accelerator WDM driver)! 发表于 2007-01-24 21: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01-24 00:03
19年会员
UID 774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本本的声卡(ALi Audio Accelerator WDM driver) 找了一个星期,没找到驱动 :(

请问哪位大侠有呀??

谢谢谢谢~~~~``

[ Last edited by istemp on 2007-1-24 at 08:51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