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vm的dos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后不能ping自己 查看 1,041 回复 1
楼 主 [求助]vm的dos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后不能ping自己 发表于 2007-01-24 12:3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6-12-10 22:21
19年会员
UID 731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ip是192.168.0.1
我ping却是no reponse from 192.168.0.1
但是ping 127.0.0.1却成功了
请问我怎么自动我的网卡打开了呢?

[ Last edited by hudisk on 2007-1-23 at 11:43 PM ]
2 发表于 2007-01-25 07:26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启动信息。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