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DOS下主板内置声卡驱动如何驱动 查看 1,061 回复 2
楼 主 求助,DOS下主板内置声卡驱动如何驱动 发表于 2007-01-22 10:45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01-21 07:21
19年会员
UID 77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主板内置了
Realtek ALC101 @ Intel 82801BA ICH2 - AC'97 Audio Controller [B-5] PCI
这种声卡,我想在DOS下驱动,请问如何能驱动起来,在那里能找到驱动程序,我主板自带的都不支持DOS,在DOS下都提示这个程序不能运行在DOS下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01-23 06:14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01-21 07:21
19年会员
UID 77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那位高手回答一下啊
3 发表于 2007-01-23 10:25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官方网站上去找。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