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一个关于telnet的问题,谢谢各位!! 查看 943 回复 0
楼 主 求助一个关于telnet的问题,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07-01-08 08:37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1-08 08:07
19年会员
UID 758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做个批处理,能在telnet后自动执行一些命令,然后回显想要的结果!
就象ftp -s:filename的功能一样,telnet远程主机(unix)登陆,敲一些命令查看想要的结果!想最后实现一点批处理,结果就出来,加什么参数,或者怎么实现,
请高手指点,万分感谢!!!!!
我做完的,到telnet就不往下运行了,是不是要链接一个文件或是加什么参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