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高手问题!请问DOS下怎么连局域网
发表于 2006-12-26 04:18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6-12-22 23:23
19年会员
UID 743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DOS下怎么连局域网,就DOS6.22的版本,安装了新网卡怎么才能把驱动装上?
局域网连接成功后,怎样才能将文件共享,怎么访问对方文件,然后将文件设为可读写的?
小弟跪求了!先谢过!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2-26 07:3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ms network client,驱动程序就用你网卡的ndis驱动,很简单。
简单就是美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01 13:14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6-12-22 23:23
19年会员
UID 743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24 22:31 · 中国 河南 南阳 淅川县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1-23 02:13
19年会员
UID 77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