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如何连接访问 WINDOWS2003SERVER 域控制器? 查看 1,131 回复 0
楼 主 DOS下如何连接访问 WINDOWS2003SERVER 域控制器? 发表于 2006-12-14 06:34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7
注册 2006-02-16 23:09
20年会员
UID 50490
状态 离线
DOS下如何连接访问 WINDOWS2003SERVER 域控制器?
计算机名为:se01 d为盘为共享名
没加入域前用 msClient 命令为 net use f: \\se01\d
加入域后 域名为pc001
用原来命令 net use f: \\se01\d 登入不进
提示好象是 workgroup 的工作组

请高手指点如何登入带有 域控制器 win2003

[ Last edited by meiren on 2006-12-14 at 06:35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