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板载HD声卡的DOS驱动
发表于 2006-12-04 05:38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是soundmax 的 integrated HD Audio。在网上寻找了很长时间,无论是板载声卡的驱动还是独立声卡的驱动,无论是通用驱动还是soundmax的专门驱动,没有一个驱动程序是for dos的。郁闷。各位大虾,难道HD声卡在DOS下无法驱动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2-05 07: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那就是我发的
发表于 2006-12-10 05:37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12-18 11:3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我还没说完呢,而且那个ID也和你的一模一样。
简单就是美
第 5 楼
过年后我上传个给你试试
发表于 2007-01-19 23: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7-01-19 22:16
19年会员
UID 770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个DOS下支持好多种声卡驱动.不过ALC牌子
不支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