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
假如在DOS工作站里映射的网络盘符为 H:\ ,如何编写一个批处理文件(例如c.bat)来将H:\盘里的指定资料到硬盘里.比如说用户想拷贝H:\盘里ABC开头的文件到C:\盘里,用户只要输入C ABC*,这个批处理文件就自动将H:\盘里的ABC打头的文件拷贝到C:\盘里,请给指点指点,先谢谢了!
假如在DOS工作站里映射的网络盘符为 H:\ ,如何编写一个批处理文件(例如c.bat)来将H:\盘里的指定资料到硬盘里.比如说用户想拷贝H:\盘里ABC开头的文件到C:\盘里,用户只要输入C ABC*,这个批处理文件就自动将H:\盘里的ABC打头的文件拷贝到C:\盘里,请给指点指点,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