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如何写一个批处理文件拷贝网络盘的文件到工作站硬盘 查看 1,441 回复 1
楼 主 [求助]如何写一个批处理文件拷贝网络盘的文件到工作站硬盘 发表于 2006-11-30 12:2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6
注册 2006-11-29 02:32
19年会员
UID 720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
假如在DOS工作站里映射的网络盘符为 H:\ ,如何编写一个批处理文件(例如c.bat)来将H:\盘里的指定资料到硬盘里.比如说用户想拷贝H:\盘里ABC开头的文件到C:\盘里,用户只要输入C ABC*,这个批处理文件就自动将H:\盘里的ABC打头的文件拷贝到C:\盘里,请给指点指点,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6-12-10 05:44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6
注册 2006-06-28 10:16
19年会员
UID 57670
状态 离线
你自己试一下下面的语句

@echo off
copy "%1*.* h:\

然后调用的时候直接c.bat abc
后面不用跟*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