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
公司有几部老电脑,老是得用软盘来拷贝资料,很不方便,于是我想把它们直接连接上公司的Windows2003Server.今天从本站上下载 DOS7.10,MSCLIENT3.0(disk_1.exe,disk_2.exe).先拿其中的一部机来试验,插上RTL8139D网上,把硬盘格式化,给C盘装了DOS7.1,然后安装MSCLIENT3.0,网卡驱动选择的是NE2000 compatible.添加了NETBEUI协议和TCPIP协议,安装完毕后,重启电脑,出现网卡出错,没有响应.
于是在本站里查找相了一下关的资料,再从网卡驱动下手,将网卡配的软盘里\NDISDOS\下面的*.dos,*.nif文件拷贝到\MSCLIENT\安装目录下,将Oemsetup.inf中的项下的内容以及相应的项里的内容复制到\MSCLIENT\WCNET.INF里.将硬盘里的AUTOEXE.BAT及CONFIG.SYS恢复到安装MSCLIENT前.删除C:\NET目录,再次安装MSCLIENT.安装完后重启电脑,这回
网卡驱动加载OK,但加载TCPIP协议时又卡住了,好像是TCPTSR.EXE什么的吧.
于是我重启电脑,F5不执行AUTOEXEC.BAT和CONFIG.SYS,来到C:\NET\目录下,打开PROTOCOL.INI文件,修改了子掩码:255 255 255 0,IP地址改为:192 168 0 188 (这个IP在域里还没有用到),再将DISABLEDHCP设为1.存盘退出重启.这回TCPIP协议过关了,出现了用户,回车;密码,回车;保存密码,(N)回车;工作组密码,回车;电脑就卡在这里走不下去了,但也没死机.重启几次,都是卡在这个工作组密码这里.用户名我已经在2003SERVER上建好了,而且我也启用了2003SERVER上的GUEST用户.请大家给指点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先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vocabulary on 2006-11-29 at 11:07 AM ]
公司有几部老电脑,老是得用软盘来拷贝资料,很不方便,于是我想把它们直接连接上公司的Windows2003Server.今天从本站上下载 DOS7.10,MSCLIENT3.0(disk_1.exe,disk_2.exe).先拿其中的一部机来试验,插上RTL8139D网上,把硬盘格式化,给C盘装了DOS7.1,然后安装MSCLIENT3.0,网卡驱动选择的是NE2000 compatible.添加了NETBEUI协议和TCPIP协议,安装完毕后,重启电脑,出现网卡出错,没有响应.
于是在本站里查找相了一下关的资料,再从网卡驱动下手,将网卡配的软盘里\NDISDOS\下面的*.dos,*.nif文件拷贝到\MSCLIENT\安装目录下,将Oemsetup.inf中的项下的内容以及相应的项里的内容复制到\MSCLIENT\WCNET.INF里.将硬盘里的AUTOEXE.BAT及CONFIG.SYS恢复到安装MSCLIENT前.删除C:\NET目录,再次安装MSCLIENT.安装完后重启电脑,这回
网卡驱动加载OK,但加载TCPIP协议时又卡住了,好像是TCPTSR.EXE什么的吧.
于是我重启电脑,F5不执行AUTOEXEC.BAT和CONFIG.SYS,来到C:\NET\目录下,打开PROTOCOL.INI文件,修改了子掩码:255 255 255 0,IP地址改为:192 168 0 188 (这个IP在域里还没有用到),再将DISABLEDHCP设为1.存盘退出重启.这回TCPIP协议过关了,出现了用户,回车;密码,回车;保存密码,(N)回车;工作组密码,回车;电脑就卡在这里走不下去了,但也没死机.重启几次,都是卡在这个工作组密码这里.用户名我已经在2003SERVER上建好了,而且我也启用了2003SERVER上的GUEST用户.请大家给指点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先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vocabulary on 2006-11-29 at 11:07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