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tcpip 协议问题 查看 1,174 回复 0
楼 主 tcpip 协议问题 发表于 2006-11-29 05:11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7
注册 2006-09-06 21:35
19年会员
UID 61979
状态 离线
各位斑竹:
我在dos下与window 通讯在加载tcpip时启动后一直提示ip dhcp初始化,就停止在哪个地方了不动了也不出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什么的了?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单独安装netbui协议就没问题 什么都是正常的,我打算加载tcp/ip 来编程使用,大家帮忙参考以下,,,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