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了PMPOP SMTPOP TCPMAIL 这三个邮件客户端
它们都能成功收POP3邮件, 但都不能成功发邮件,
我分析认为是它们不支持SMTP的身份认证, 因为SMTP身份认证是最近几年的事
请大家教我如何在DOS下成功发邮件
或者有什么可用的DOS下的邮件客户端程序
谢谢
它们都能成功收POP3邮件, 但都不能成功发邮件,
我分析认为是它们不支持SMTP的身份认证, 因为SMTP身份认证是最近几年的事
请大家教我如何在DOS下成功发邮件
或者有什么可用的DOS下的邮件客户端程序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