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制作成软盘镜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安装,安装时提示setup.inf错误,因为我在autoexec.bat中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解压后运行setup.exe,我在压缩文件中并 没有看到setup.inf,在dos下到底是怎么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我虚拟机中安装了ms dos 7.1)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