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实现dos下联网 查看 1,408 回复 0
楼 主 如何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实现dos下联网 发表于 2006-11-15 08:49 ·  中国 江苏 无锡 江阴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6-09-24 00:25
19年会员
UID 63488
状态 离线
我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制作成软盘镜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安装,安装时提示setup.inf错误,因为我在autoexec.bat中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解压后运行setup.exe,我在压缩文件中并 没有看到setup.inf,在dos下到底是怎么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我虚拟机中安装了ms dos 7.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