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想学习MSDOS,安装了论坛提供的MSDOS7.1标准安装,是通过硬盘安装的,用了subst虚拟的A盘。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让dos中的中文文件名不要显示乱码呢?
看了论坛里很多帖子,什么tw、xzl的,下载了不知道怎么用。
谢谢高手指点一下。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让dos中的中文文件名不要显示乱码呢?
看了论坛里很多帖子,什么tw、xzl的,下载了不知道怎么用。
谢谢高手指点一下。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