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哪位大哥懂GRUB for DOS,来指点一下?? 查看 1,656 回复 1
楼 主 哪位大哥懂GRUB for DOS,来指点一下?? 发表于 2006-10-30 04:59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10-28 03:08
19年会员
UID 685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实现的内容是:硬盘中没有任何WINDOWS系统,C盘只有512M的空间
然后装是MS-DOS 7.1
怎么利用GRUB for DOS制作启动菜单?从而方便加载各种工具!

我都快急疯了,,,研究好长时间了~!~
2 发表于 2006-10-30 05:44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哈哈~能发贴说明没疯^_^

查看这个贴获得一点帮助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205&fpage=1&highlight=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