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的工作原理请教? 查看 1,756 回复 2
楼 主 grub的工作原理请教? 发表于 2006-10-13 20:5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5
发帖 40
注册 2006-10-08 12:18
19年会员
UID 64943
状态 离线
grub的工作原理请教

grub可以引导win2k,它的原理是什么?


有没有人有grub的源代码?

哪里能够下载?

能不能分析一下?
http://beiyu.bokee.com
2 发表于 2006-10-13 22:1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6-10-25 11:22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6
注册 2006-10-24 12:30
19年会员
UID 68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被楼主这么一说我也极其想知道下 GRUB引导器的确很出色 LINUX下一般用的是这个 但它也能同时引导WINDOWS系统 的确厉害 原理期待高手讲解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