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为什么GRUB4DOS 0.4.2启动时会显示638K内存 查看 1,338 回复 1
楼 主 为什么GRUB4DOS 0.4.2启动时会显示638K内存 发表于 2006-08-21 19:23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49
注册 2006-04-28 10:01
20年会员
UID 54589
状态 离线
为什么用GRUB4DOS 0.4.2启动时会显示638K的内存而不是标准的640K?而有的网站的一些文章显示为640K。?是不是BIOS设置问题?怎样设置?(另外顺便问一下:GNU GRUB Version 0.97 和GRUB4DOS 0.4.2, GNU GRUB 0.97哪个更好)

[ Last edited by tmt2006 on 2006-8-21 at 19:27 ]
2 发表于 2006-08-21 20:4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与这个同样道理,主板太新了。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2673&fpage=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