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ADSL Modem,在上面接出一个路由器,电脑接在路由器上面构建局域网,ADSL Modem的IP设置为192.168.7.1,路由器的IP设置为192.168.0.1,电脑的IP是路由器DHCP分配的,ADSL Modem没有开启PPPoE拨号,是用路由器进行PPPoE拨号的,现在我想在局域网内访问到ADSL Modem的设置界面,应该怎么弄?(直接输192.168.7.1连不上)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