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登录域出问题,高人指点。谢谢
安装一切顺利,最后登录的时候,提示输入用户名
第2个提示输入密码
第3个提示输入 域的密码,请问这个密码是账号的密码?还是域主机的密码。
我2个都试过了,都进不去,
提示访问被拒绝 access have been denied
我这里的网络比较奇怪,是192。168,253。31是 modem
192。168。253。6是服务器的主机,
我在dos新建一个用户名的时候,进入域就可以。但是他提示没有一些权限。用
net view能看到域里全部主机,就是每个主机的共享文件都找不到。
请问我哪设错了吗?
还有就是用 NETBEUI连的时候,,只能找到4部机器,能把别人共享文件映射下来
安装一切顺利,最后登录的时候,提示输入用户名
第2个提示输入密码
第3个提示输入 域的密码,请问这个密码是账号的密码?还是域主机的密码。
我2个都试过了,都进不去,
提示访问被拒绝 access have been denied
我这里的网络比较奇怪,是192。168,253。31是 modem
192。168。253。6是服务器的主机,
我在dos新建一个用户名的时候,进入域就可以。但是他提示没有一些权限。用
net view能看到域里全部主机,就是每个主机的共享文件都找不到。
请问我哪设错了吗?
还有就是用 NETBEUI连的时候,,只能找到4部机器,能把别人共享文件映射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