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关于MSCLIENT 查看 1,35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关于MSCLIENT 发表于 2006-08-03 11:3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4
发帖 15
注册 2006-07-20 17:24
19年会员
UID 58919
状态 离线
一切设置好了,包括ip地址和子网掩码。默认网关。
就是启动的时候,要登陆的时候,。输入用户,密码,域密码。
提示

you wre logged on,but not been validate by a sever, therefor ,you may not have permission to use network resources.

然后是可以用net view命令看到局域网里的机器,但是不能访问他们的共享目录。
在其他机器也能看到我的电脑,但是也是不能访问我。

另外请教一下 Wengier 几个常用的dos下网络命令,我也是看到本论坛才慢慢了解一点,希望传授一些常用的网络命令和格式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