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在U盘中使用grub,如何解决这两个问题?
发表于 2006-07-23 08:15 · 中国 湖北 襄阳 广电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58
注册 2006-07-23 08:12
19年会员
UID 59051
状态 离线
sorry,发错地方了,我在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重发。
[ Last edited by neiljoy on 2006-7-23 at 08:31 ]
第 2 楼
这个贴子应当发在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能否请版主转一
发表于 2006-07-23 08:19 · 中国 湖北 襄阳 广电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58
注册 2006-07-23 08:12
19年会员
UID 59051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