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27
楼 主 at 问题 发表于 2006-07-18 20:31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7-16 17:23
19年会员
UID 58672
状态 离线
请问各位老师. 我的at命令如下
at \\192.168.2.85 14:20 rememberw.exe
rememberw.exe在192.168.2.85机子上的进程里了.但是看不到它运行的界面.
而且也没办法结束它.请问为什么?
rememberw是我写的一个为自已背单词用的小软件,在自已机子运行有界面.
另外请问telnet在局域网有用吗.我用telnet 192.168.2.85连不上.

[ Last edited by karlchan on 2006-7-18 at 21:27 ]
2 发表于 2006-07-18 22:56 ·  中国 四川 成都 鹏博士宽带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at 是计划任务命令,计划任务的特性决定了由它启动的大部分应用程序是以后台的形式运行的,所以你会看不到它的运行界面。

  解决办法:用at命令运行在远程机子上的test.bat,此test.bat中的内容包含运行rememberw.exe程序的命令。
3 发表于 2006-07-21 18:27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试试加参数/INTERACTIVE
at \\192.168.2.85 14:20 /interactive rememberw.exe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