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有问题报告斑竹 查看 1,246 回复 3
楼 主 有问题报告斑竹 发表于 2006-07-18 12:57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7
注册 2006-07-08 22:27
19年会员
UID 58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都在使用WINDOWS,但很多人也在怀念过去的DOS,由于个体条件和修为的差异使我等都不能自由在DOS里遨游。好在有“中国DOS联盟“。

但有些提供下载的链接都已失效,所以强烈建议斑竹大人制作一个压缩包供下载。

内容应该包括
1、DOS下各声卡驱动及最新播放器
2、DOS下各网卡驱动及上网浏览器和聊天工具

也恳请拥有这些工具的会员做做贡献,谢谢大家!

[ Last edited by eweb on 2006-7-18 at 12:59 ]
2 发表于 2006-07-18 21:24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7
注册 2006-07-08 22:27
19年会员
UID 58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人响应的,难道不是吗,我们在这里学到了东西长了见识,却苦于没有软件和驱动供操作练习......
3 发表于 2006-07-18 22:25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将所有驱动都集合起来恐怕有点不现实,倒不妨直接说说用的是什么声卡/网卡,以收集一些常见的驱动。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4 发表于 2006-07-18 22:35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7
注册 2006-07-08 22:27
19年会员
UID 58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大人说的是,现在一般的主板都集成声卡(网卡),那就整合
1、通用的PCI声卡驱动
2、VIA、INTEL、NF集成的通用的AC97声卡驱动
3、网卡如RTL8139(市面上二手的都很多)[不知集成的网卡能否驱动?]

如我手上就有一块ES1370的PCI声卡,主板集成的是INTEL 815的AC97声卡和RTL8139网卡


感谢wengier斑竹的关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