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搞视频采集
发表于 2006-07-07 14:42 · 中国 山东 青岛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7-03 13:07
19年会员
UID 57929
状态 离线
请问各位高手DOS下能搞视频采集吗?如果可以,能否大致说明一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7-07 17: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7-08 11:11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