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RUB能否在XP下用呢?
2、是否只能在Linux下用呢?
我上网找了几个网站想学一下,GRUB下载来了,可不知道怎么用?
http://grub.linuxeden.com/wakka.php?wakka=%CA%D7%D2%B3
http://sysoft.zdwx.com/grub/download.html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74728&highlight=%D0%C2%C4%DA%BA%CB
这几个网站看了,怎么还是没头绪,请指点一下子,谢谢大家!
注:菜鸟一个,请多给指点,谢谢!
2、是否只能在Linux下用呢?
我上网找了几个网站想学一下,GRUB下载来了,可不知道怎么用?
http://grub.linuxeden.com/wakka.php?wakka=%CA%D7%D2%B3
http://sysoft.zdwx.com/grub/download.html
http://www.linuxsir.org/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74728&highlight=%D0%C2%C4%DA%BA%CB
这几个网站看了,怎么还是没头绪,请指点一下子,谢谢大家!
注:菜鸟一个,请多给指点,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