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dos网络开发工具。 查看 1,211 回复 1
楼 主 求dos网络开发工具。 发表于 2006-06-22 10:55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我在VB6中成功开发出--互联网通讯工具,
现有意将其转接到16位DOS中。
请大家给个意见,用哪个工具好?
为了同QQ接口,网络协议用UDP
目的是,双机互联,多机通讯。
2 发表于 2006-06-22 16:49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djgpp+allegro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