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Virtual PC应该安装什么样的声卡驱动程序?
发表于 2006-06-21 16:42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5-06-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01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试试在DOS下听听MP3,但又没安装纯DOS,只是在VPC下玩一玩,请问应该安装什么样的声卡驱动程序?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21 19:07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21 19:14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22 13:41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5-06-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01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6-6-21 07:07 PM:
不需安装声卡驱动,看vpc的说明。
但是不安装声卡驱动的话,在VPC虚拟的DOS下听MP3,QV会提示出找不到声卡。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6-22 21:52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水是让你看vpc的说明了吗,需要设置一个变量才行,执行下面的命令:
SET BLASTER=A220 I5 D1 H5 T6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