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要弄一个网关服务器 查看 1,294 回复 3
楼 主 求助:要弄一个网关服务器 发表于 2006-06-20 09:26 ·  中国 安徽 合肥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6-20 09:18
20年会员
UID 57291
状态 离线
由于要共享上网,使用了WinXP加Sygate的方式弄了一个网关服务器。但是那机子太旧了,很慢,有没有其它的方法来弄网关服务器的?谢谢
2 发表于 2006-07-02 16:5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几台机子,弄个路由器也就百来块钱吧.
3 发表于 2006-07-28 12:51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5-10-23 20:17
20年会员
UID 43941
状态 离线
用coyolinux
4 发表于 2006-08-04 20:19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8-04 20:10
19年会员
UID 59853
状态 离线
跟个顺风贴 我从哪里可以下载到coyolinux

各位大下帮个忙好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