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要弄一个网关服务器
发表于 2006-06-20 09:26 · 中国 安徽 合肥 教育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6-20 09:18
20年会员
UID 57291
状态 离线
由于要共享上网,使用了WinXP加Sygate的方式弄了一个网关服务器。但是那机子太旧了,很慢,有没有其它的方法来弄网关服务器的?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7-02 16:5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37
注册 2005-11-04 02:00
20年会员
UID 44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7-28 12:51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5-10-23 20:17
20年会员
UID 43941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8-04 20:19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8-04 20:10
19年会员
UID 59853
状态 离线
跟个顺风贴 我从哪里可以下载到coyolinux
各位大下帮个忙好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