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联网问题 查看 1,328 回复 0
楼 主 dos下联网问题 发表于 2006-06-19 01:22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我的网卡式Realtek RTLl8139,pkt驱动是不是应该用rtspkt.com ?
然后是不是安装tcp/ip协议?用ms client?

有没有能上internet的网络启动盘阿,原来wengier不是打算做一个么,怎么想在没有踪迹呢?

还有我是用虚拟拨号上网,dos的拨号驱动用哪个呢

[ Last edited by 070 on 2006-6-19 at 02:44 ]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