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NET USE 如何实现远程登陆 查看 1,766 回复 1
楼 主 NET USE 如何实现远程登陆 发表于 2006-06-14 17:03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0
注册 2006-05-22 15:20
20年会员
UID 55793
性别 男
来自 神秘的小岛
状态 离线
大家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在DOS下用NET USE 命令连接到别人的计算机要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在对方的计算机上运行程序呢?
2 发表于 2006-06-15 10:55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6-14 12:06
20年会员
UID 57000
性别 男
来自 长春
状态 离线
1)建立空连接:
net use \\IP\ipc$ "" /user:"" (一定要注意:这一行命令中包含了3个空格)

2)建立非空连接:
net use \\IP\ipc$ "用户名" /user:"密码" (同样有3个空格)

3)映射默认共享:
net use z: \\IP\c$ "密码" /user:"用户名" (即可将对方的c盘映射为自己的z盘,其他盘类推)
如果已经和目标建立了ipc$,则可以直接用IP+盘符+$访问,具体命令 net use z: \\IP\c$

4)删除一个ipc$连接
net use \\IP\ipc$ /del

5)删除共享映射
net use c: /del 删除映射的c盘,其他盘类推
net use * /del 删除全部,会有提示要求按y确认


环境 1 有肉鸡管理员用户名 密码
2 如果要开后门可能需要telnet 肉鸡默认23端口开起
3 最重要的肉鸡在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