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PWTCP这个协议该如何开发? 查看 1,068 回复 0
楼 主 PWTCP这个协议该如何开发? 发表于 2006-06-09 14:18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6
注册 2006-06-09 13:57
20年会员
UID 56789
状态 离线
启动文件是如下加的
config.sys
device=c:\pathway\de22x.dos

autoexec.bat
lh pwconfig.exe -n:65
pwassign /i 192.168.0.100 /u poso5 /h pos05
lh ndis.exe -i:f -d:1
netbind
pwtcp.exe


调用什么库,函数该怎么使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