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3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问DOS下怎样使用IP地址访问其它计算机? 查看 1,370 回复 0
楼 主 请问DOS下怎样使用IP地址访问其它计算机? 发表于 2006-06-02 14: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中安装了MS Network client3.0,用DHCP或静态IP地址之后,怎样用得到的这个IP访问其它计算机?比如,怎样使用FTP,或者Ghost网络克隆。请不要说用Ghost
boot Wizard,这个我会的。我想问的是怎样使用IP地址访问网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