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微软的Lanman是什么用的?
发表于 2006-05-31 14: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微软的Lanman是什么用的?不知道怎么用?高手指点一下,多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5-31 14:23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anman与MS Network Client3.0有什么不同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5-31 19:5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53
发帖 252
注册 2006-04-16 19:48
20年会员
UID 53939
状态 离线
Lanman是一种技术以及一组与之相关的协议规范。MS Network Client3.0是符合该规范的一种客户端产品。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01 12:45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anman是lan manager,我也装过,后来换用了ms network client,忘了是什么原因了。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