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们同志大家好
我是新人懂的少
至今有一不明事
还请大家多指教
呵呵,一时高兴,写了个打油诗~~~麻烦你不要吐啊~~~你还吐,说的不是你吗,还有你这个版主,怎么做版主的,带头吐~~~~站长呢,我要投诉!~~~~
好了说正事,如果我想在WINDOWS环境下用DOS实现关机,重启等操作,要使用什么命令,还请指教!
本人用的是WINXP2,系统自带DOS!!
[ Last edited by chineselgs on 2006-5-11 at 16:30 ]
我是新人懂的少
至今有一不明事
还请大家多指教
呵呵,一时高兴,写了个打油诗~~~麻烦你不要吐啊~~~你还吐,说的不是你吗,还有你这个版主,怎么做版主的,带头吐~~~~站长呢,我要投诉!~~~~
好了说正事,如果我想在WINDOWS环境下用DOS实现关机,重启等操作,要使用什么命令,还请指教!
本人用的是WINXP2,系统自带DOS!!
[ Last edited by chineselgs on 2006-5-11 at 16:30 ]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