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在GRUB FOR DOS中如何屏蔽信息输出? 查看 1,718 回复 3
楼 主 在GRUB FOR DOS中如何屏蔽信息输出? 发表于 2006-05-05 13:2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582
发帖 603
注册 2006-02-20 20:26
20年会员
UID 50690
状态 离线
我们知道在DOS的批处理中可以用@echo off 和>nul 来屏蔽信息输出。

那么在GRUB FOR DOS的menu.lst中用什么来屏蔽信息输出?
2 发表于 2006-05-08 08:58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57
注册 2005-09-29 21:23
20年会员
UID 42974
状态 离线
实在对不起,我还没有留意过这个问题,以后会注意的。谢谢您对GRUB4DOS的帮助。
3 发表于 2006-06-12 18:02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49
注册 2006-04-28 10:01
20年会员
UID 54589
状态 离线
关闭“启动时硬件自检到映象加载之间的输出信息”。同样迫切等待解决……
4 发表于 2006-06-12 19:07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朋友们,开发grub4dos的目的是使用,而要想好用,就得开发好、测试好才行。怎么才能做好这些呢?那就是要打印出一些信息,以便有人出现问题时,可以知道是在那个环节上。如果把这些信息屏蔽掉了,那些运行失败的用户就不能提供必要的信息了。我们现在处于开发阶段,并非是成熟的使用阶段,所以,保留这些信息是必要的。等到以后成熟了,就可以去掉那些信息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